close

黃迺森.jpg 黃迺森2.jpg

 

 

感覺好像很兇我考不好會不會被打死阿!!!”

老師還真有耐心又會教

陞哥是好老師也是人生中的好朋友

 

以上三句話,第一句是我對陳老師第一個觀感,無庸置疑,老師完全不是我剛開始想像的那個樣子;第二句是我高中三年,在老師補習班補習時的感想;而最後一句則是我從高中畢業離開勁昌後到現在甚至未來的感想。

 

        從那時開始補習之後,我慶幸我加入勁昌,除了老師十幾年來豐富的教學經驗,讓我對不拿手的數學不再恐懼之外,我更發現勁昌跟別的補習班最大差異就是,勁昌是一間不以金錢為導向的補習班,除了老師細心的教學之外,還能感受到老師由衷的關心,這才是我覺得勁昌最棒的地方。

 

        畢業後,老師有時候也會請我們吃飯,聊聊近況,雖然現在跟陞哥見面機會較少,但是當有回新化時,還是會特別繞到勁昌跟老師聊天敘舊,甚至前年在猶豫要不要讀研究所的問題,也有找老師聽聽老師的意見,我想勁昌能給我的東西,完全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最後想跟各位家長說一聲絕對可以放心把孩子帶來勁昌的

 

 

迺森

姓名:黃迺森

國中/高中:新化國中/新化高中

現在:靜宜大學資訊管理系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5800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