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jpg

羅雅馨
          國中畢業剛進入高中階段,高一上學期的數學成績亮起了大紅燈,沒pass還要補考,補考不過還要重修,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那時我便積極尋找數學補習班想挽救我的數學,四處打聽之後經由同學介紹進入陳陞老師這裡補習。陳陞老師教學經驗很豐富,不論是段考還是學測指考的大考,都會貼心的整理筆記給我們。還有老師的不厭其煩的講解才是我最敬佩的地方,曾經我同一題題目問了數十次,陳老師每次還是很有耐心慢慢的分析解釋直到我懂為止,從不會因為是重複的問題而懶得再次教我。此外,陳老師不只單純授課,除了正課之外還會要我們到補習班做題目練習,做題目遇到不會的問題時,馬上請問陳老師以加深自己的印象。有時後段考範圍太大時,陳老師還會幫我們免費加課,老師認真盡責用心的態度讓我的數學在那裡增強許多,看到自己的數學成績從原本的55飆升到80幾,我想我最感謝的還是陳老師。陳陞老師人真的超級好,師生沒有距離,很親切很替學生著想,且教學經驗豐富,一點都不輸給大班制的補習界名師!陳陞老師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5800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