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213.jpg 張雅婷.jpg 未命名-3.jpg

張雅婷


還記得那時候我是在高二時才到勁昌補數學的。在國中升高中暑假時,我和同學一窩蜂的跑到台南市的大型補習班到處試聽,希望能找到一間適合自己的補習班來加強並補足自己原本就不擅長的數學,而我最後也選擇到一間蠻有名的補習班補數學。但補了一年後,由於大型補習班為求準時上下課,所以上課的速度自然會較快,上課進度也蠻趕的,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似乎不太適合在大型補習班補數學,而在上課的過程中若有問題,也不敢立刻的舉手發問,且在課餘時間自己算數學的時候,若出現了問題,也無人可以替我解答,因此問題越積越多,對數學也越來越害怕、越不感興趣。於是,最後我便決定離開大型補習班,到勁昌這間小型補習班補數學,希望能挽救我那已經爛到不行的數學。

到勁昌補習的這段時間,由於人數較少,因此上課時若有問題,大家便會立刻的提問,立即解決當前的疑問,且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重新講解,讓我們不會帶著疑問離開補習班。在補習之外的時間,我們也能自行的安排時間到補習班算數學,而老師除了會幫我們準備大量的題目讓我們練習之外,還會一題一題的很有耐心的替我們講解,讓我們能不斷的增進自己的數學能力。因此,在勁昌補習的這段時間,我不敢說我的數學變得多強多強,但我可以說這是我在學習數學的過程中最開心的一段時間,因為在面對數學時,我漸漸的不感到害怕,反而越算越有興趣和自信,且老師人真的很好,很關心每一位學生的狀況,是一位真心為學生付出的好老師。因此,擁有一個快樂學數學的環境,才是真正能學好數學的前提要素。最後,真的很謝謝老師在這兩年對我的教導,讓我能快樂的學習數學,也讓我的數學在大考時有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5800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